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点赞!河北衡水和平西路派出所多措施解决公园噪音扰民问题

2021-02-18 10:5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梦华)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衡水市怡水公园广场舞 健步走等活动噪音扰民”的问题。河北衡水市高新区管委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和平西路派出所在每日早晚活动高峰时段,组织巡逻队开展巡逻工作。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衡水市怡水公园内每天晚上广场舞、健步走等活动噪音扰民,产生的噪音远超60分贝,周围居民苦不堪言,希望有关部门能进行有效制止,还周边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河北衡水市高新区管委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针对怡水公园内活动噪音扰民事件频发的情况,和平西路派出所在每日早晚活动高峰时段,组织巡逻队开展巡逻工作。对发现的噪音现象及时制止,并对制造噪音的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每晚21时,对广场上进行的有声活动进行集中清场。此外,和平路派出所不定时对怡水公园广场开展巡查工作,确保噪音扰民情况得以有效控制。

为进一步普及社会生活噪音污染法律知识,让群众切实认识到噪音扰民的严重性,和平西路派出所约谈了怡水公园健步走怡水方队、青年队负责人、广场舞队负责人。向几支活动队伍的组织者认真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涉及噪音扰民的相关规定,并建议其参与者使用耳麦等设备以实现文明健身。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梦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