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停车乱收费?河北邯郸顺畅停车场对收费人员进行培训教育

2021-02-18 11:0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梦华)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邯郸丛台区阳光新世纪广场停车乱收费 望查处”的问题。河北邯郸市城管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辖区大队同该公司现场负责人对该事件进行严肃处理,对收费人员进行培训教育,再出现类似情况将予以辞退。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21年1月30日下午,我在邯郸市丛台区阳光新世纪人行道边停放电动车,停放时并未有人告知收费,要骑走时有人过来说是要收费的,而且出示的是私人微信收款码。我要求其出示收费的证件或相关证明,对方又掏出一个新世纪停车场的收款码,并说这就是证明,我说请提供盖有城管红章的证明,她提供不出来还执意要收费。

河北邯郸市城管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收悉该案情后,立即安排辖区大队赶赴现场,核查情况,与该处收费人员沟通,现回复如下:

经核查,市民反映内容区域为顺畅停车场服务处所属,辖区大队同该公司现场负责人对该事件进行严肃处理,对收费人员进行培训教育,再出现类似情况将予以辞退;同时,执法人员加强对商业街区等重点区段检查和管理,确保不再出现乱收费、个人收款码等行为,保障市民平稳过节。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梦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