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速看!河北邯郸、秦皇岛、沧州、廊坊、唐山恢复限行!

2021-02-19 02:5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重要提醒!河北这些地方2月18日起开始恢复限行!

邯郸

限行时间:7:00—20:00

2月限行提醒

秦皇岛

2月18日-4月2日 

秦皇岛限行提示

星期一: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3和8

星期二: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4和9

星期三: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5和0

星期四: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1和6

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2和7

限行时间

每日7:00—19:00

(不含法定节假日、周六、周日)

北戴河区限行时间为

2021年4月1日起至10月31日

限行区域

海港区和开发区:禁止在兴凯湖路(不含)以东、老102国道(不含)以南、东港路(不含)以西区域内的道路通行。注:西环路、河北大街西段(西环路以西原西部快速路)、老102国道北二环—海阳路(北环路以北)—北环西路(海阳路以西)不限行。

北戴河区:禁止在山东堡立交桥(含)以南、驼峰路(不含)以东区域内道路通行。

山海关区:禁止在石河东路(不含)以东、关城北路(不含)以南、关城东路(不含)与上海道(不含)以西、228国道(不含)以北区域内道路通行。

青龙县

1.燕山路:燕山路与都源街交叉口以西(含都源街),华强石油滨河路站(路灯杆:燕山005)以东;

2.祖山路全段;

3.都阳路:龙岛公园(230国道813公里300米)以西,小秋子沟门(230国道818公里500米)以东;

4.都源街、本源街、沙河街、清风街、满韵街、八旗街、康乾街、吉祥街、索伦街、木兰街全段。

卢龙县:武山路(不含)以西、护城河街(不含)以北、花溪路(不含)以东、夷齐大街(不含)以南为限行区域。

违反限行政策怎么处罚

请各有关单位、驾驶人及广大市民严格遵守本通告规定。违 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七十九条第二项之规定,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通行证件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的,处以100元罚款(不记分),每隔 4 小时抓拍 一次, 每天不超过 2 次。

沧州

2月18日(正月初七)沧州开始恢复限行

2月19日 周五限行尾号2和7

2月20日 周六上班不限行

限号期间尾号为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限行时间:7:00~20:00(如无其他要求)。

限行区域:西三环以东、307国道(海河路)以北、经八路以西、北绕城(渤海路)以南合围区域(不含上述道路)。

廊坊

唐山

据“唐山发布”最新消息,2月18日(正月初七),唐山开始恢复限行!

限行时间:7:00—20:00

限行措施: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包括临时车牌,外地车也限行)

限行区域:全市行政辖区范围内所有道路,包括城市(城区)道路和公路,高速公路除外。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综合自秦皇岛发布、秦皇岛交警、掌握沧州、廊坊交警、邯郸发布、河北音乐广播、唐山发布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