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两会快评③|奋斗着的你,点亮崭新未来

2021-02-19 10:4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努力创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新成就!”如潮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在会场响起,传递出奋斗者在新征程上创造新辉煌的激情和信心。

这份求真务实、干货满满的政府工作报告,描绘出河北未来发展的美好新画卷,让人心生憧憬,倍添斗志与干劲。

美好蓝图如画,你我皆为“画中人”,无比美好的明天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你我又皆为“绘图者”,激荡人心的前景凝聚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强大合力。

蓝图已经绘就,使命催人奋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待千千万万的农民兄弟和新农村建设者携手谱写一段新的“山海情”;“凝心聚力持续全力抓好‘三件大事’”需要无数劳动者只争朝夕、紧张有序地日夜奋战;“以创新增强发展动力”呼唤着广大科研工作者潜心研究、勇攀高峰……涓涓细流汇为江海,在实现蓝图的过程中,每一个“你”的辛勤努力,都自带光芒、都必不可少。

“奋斗”从来都是回荡在新时代河北热土上最激扬的乐章、最澎湃的旋律。不凡业绩,闪耀着每一个“了不起的你”的宝贵汗水;明日辉煌,激发着每一个奋斗者的激情和斗志。身处“两个百年”交汇之际、“两个五年”交替时刻,回望来时路、展望新征程,不平凡的奋斗者更懂得奋斗的意义和价值。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奋进,未来可期。让我们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干出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共同创造河北更加灿烂的明天!(蔡晓辉)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