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元宵花会展演张家口线下活动在大境门精彩呈现

2021-02-20 00:1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莹玉、梅军 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在相约北京冬季体育系列测试活动期间,2月19日,作为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系列文化活动之一,“长城内外迎冬奥 京张携手闹元宵”2021年元宵花会展演张家口线下活动,在河北张家口桥西区大境门广场精彩呈现。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延庆区文化和旅游局、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活动在宏大壮丽的“大境门罡风鼓”中开场,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东路二人台“正月十五挂红灯”、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万全打棍”,以及精彩的民间社火“龙腾狮跃闹元宵”“欢乐腰鼓”“喜庆秧歌闹元宵”等节目串联,加入主持人现场讲解和视频影像资料,展示了张家口市精彩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营造了全民迎接冬奥、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运用分地域录制的方式,在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将通过北京电视台及省市级电视台呈现给观众,央视频、光明网、北京时间以及腾讯网等20多家新媒体平台均可观看。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