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2月23日开幕

2021-02-20 01:1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将于2月23日—8月23日在河北人社网、河北人才网举办。

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是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公益性招聘会,为我省全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本次大会报名工作于1月13日启动,目前25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其中96家用人单位为残疾人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参会的大型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有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化河北有限公司、冀中能源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北国人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除省内各市外,大会还邀请北京、天津、山东、山西等周边省市及雄安新区建设企业、冬奥冰雪产业相关企业参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选择。

为最大限度满足春节后企业和求职人员需求,大会将开展以下活动内容:一是通过河北人社网、河北人才网、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河北省人才招聘会官方快手号等网络渠道广泛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二是举办“职等您来”网络直播招聘活动,凤凰网直播频道、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官方抖音号将分2次开展大会网络招聘直播,具体时间为2月23日9:30—11:30和2月24日9:30—11:30。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