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月份河北环境空气质量张家口最好,邯郸最差

2021-02-22 20:4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近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公布1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最好的是张家口,邯郸最差。

按照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1月份,全省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由好到差,依次是张家口、廊坊、承德、秦皇岛、保定、沧州、衡水、石家庄、唐山、邢台、邯郸。按PM2.5浓度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次是张家口、承德、廊坊、秦皇岛、唐山和保定(并列)、沧州、衡水、石家庄和邢台(并列)、邯郸。

1月份,全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20个县(市、区),依次是张家口市崇礼区、赤城县、沽源县、康保县和张北县(并列)、张家口市万全区、尚义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张家口市桥东区、兴隆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张家口市桥西区、怀安县、滦平县、阳原县、三河市、隆化县、大厂回族自治县、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怀来县。

1月份,全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20个县(市、区),从倒数第一名起,依次是邯郸市复兴区、武安市、大名县、邯郸市永年区、沙河市、广宗县、平乡县、成安县、馆陶县和邢台市任泽区(并列)、鸡泽县、涉县、邱县和魏县(并列)、临西县、邯郸市邯山区和磁县(并列)、临漳县、邯郸市肥乡区和峰峰矿区(并列)。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