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 | 冀房有约:富力城市广场25万元一套房子解码

2021-02-23 14:2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力城市广场售楼部一角。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春暖花开,大家一起去看房。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开年首场直播即将走进位于石家庄南二环边、双地铁换乘站口之上的富力城市广场,探究这个备受关注的项目究竟还有什么隐藏惊喜、总价25万元就能实现入住双地铁站口好房。

富力集团成立于1994年,房企10强,是拥有着浑厚底蕴和品牌实力的千亿企业,2017年布局石家庄,至今已落三子——城市新地标富力中心、万亩温泉度假小镇富力西柏水镇以及自成一城的千亩大盘富力城。

富力·城市广场以千亩大盘富力城为依托,配套齐全,是高新开发区少有的极具商业价值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毗邻南二环快速路,即将开通的3号线二期南豆站地铁站口就在楼下,举步即达,规划6号线在此交汇,双地铁加持,为居住在富力·城市广场的业主提供更从容速达的出行方式。

2月24日15时,本期《冀房有约》将带领各位网友走进富力城市广场,实地感受由富力地产倾力打造的精品美寓。届时,河北新闻网将在多平台对专场活动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冀房有约》是河北新闻网的一档专业直播栏目,内容涵盖广泛,提供权威、实时的房地产相关资讯、楼盘探访、家具家电选购、装修设计讲解、专业人士访谈等。

直播平台: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抖音短视频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百家号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