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两手抓、两不误” 河北省威县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2-23 18:1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赵国华)今天上午,河北省威县举行2021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随着一声“开工”号令的响起,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叠加新材料、中岩石油、清竹羊绒制品、晟正产业园等12个项目同时开工,总投资42.77亿元。这批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涉及新材料、物流运输、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纺织服装等多个产业。

图为威县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摄

一年之计在于春。威县抓住春季开工的有利时机,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科学安排、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工仪式设置了1个主会场和11个分会场。其中,主会场设在位于威县高新区的河北叠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0万套聚双环戊二烯工程塑料汽车装饰件项目施工现场。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89540平方米,将购置安装主要设备27台/套。公司副总经理霍志毅介绍说:“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聚双环戊二烯工程塑料汽车装饰件70万套,亩均税收20.8万元,亩均投资强度311.62万元,亩均产值416.66万元,容积率1.56,带动就业约200余人。”

图为威县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开始奠基。  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摄

近年来,威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理念,以服务项目建设“一流程两机制”“县长带行长”“土地先租后让”和“两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为抓手,强化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行政审批服务升级到6.0版本,工业项目、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压减至11个、29个工作日,客商投资企业再投资率超过80%。2020年以来持续开展“百日招商”“威商回归”“凤还巢”等专项行动,引进超亿元项目55个、资金166亿元;培育入库超亿元项目31个,储备项目做法在全省推广。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