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全面恢复交通违法处理业务

2021-02-24 09:5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从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获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自2021年2月24日起藁城区将全面恢复交通违法处理业务。

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办理业务人员在进出大厅时,需扫描“进出登记码”配合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办理业务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遵循“一事一人”的办理原则,无关人员,请勿陪同。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按照顺序办理业务,排队等候必须间隔一米距离。业务办理完毕后立即从出口离开,不得聚集和逗留。

温馨提示:车辆所有人、驾驶人可继续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或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https://he.122.gov.cn)直接在网上办理,方便又快捷。

责任编辑:李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