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清河:重点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2021-02-25 15:0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王岩)2月18日,在位于河北清河经济开发区的河北株冀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全自动化生产车间,工人们加班加点赶制价值100多万元的数控刀具订单。企业负责人孙云航说,他们于2月17日(农历正月初六)全面开工,60余名员工全部返岗上班,所有设备24小时不停生产,全力确保市场需求。

据了解,清河经济开发区近百家企业大都在2月17日前后开工。河北天卓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与国内10多家汽车生产企业形成了长期配套关系,去年第四季度与上海吉利汽车厂签约了400万的供货合同,为了按期发货,2月16日傍晚,工人全部到岗,次日一早,生产车间就响起了机器的轰鸣声。

清河经济开发区及相关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每天到企业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的同时,积极协助各企业做好防疫工作。另外,清河县还举办了以“‘岗’好有你、‘职’等你来”为主题2021年网络直播招聘会,当地共有125家企业参加招聘会,3200余求助者与相关企业达成意向。此次招聘会在线交流时间将持续到3月15日,预计参与人数达10万人以上,切实保障各企业用工需求。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