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文安消防深入学校开展复课前消防安全检查

2021-02-25 16:1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联合检查组在学校内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图为联合检查组在学校内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2月24日,文安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教育局深入辖区第三幼儿园、日上小学等学校开展复课前消防安全检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切实做好辖区学校开学复课消防安全工作,筑牢学校消防安全“防火墙”,为学校开学复课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图为联合检查组在学校内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图为联合检查组在学校内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学校消防安全制度及灭火应急预案,重点对各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内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识设置是否符合规范,教职工是否熟悉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内容开展了实地检查。针对排查出的火灾隐患,检查组逐一登记,并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确保监督检查到位、隐患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安全措施到位。同时,要求学校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针对学校宿舍、食堂、教室等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集中自查,严格落实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