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高奖励2万元!河北省职业技能大赛标识征集活动启动

2021-02-27 01:4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日前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按照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北省职业技能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自2021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河北省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全省技能大赛)。为高质量办好全省技能大赛,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河北省人社厅发布公告,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全省技能大赛标识设计方案。

此次征集活动由全省技能大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征集时间为即日起截至3月17日(以电子邮件发出和寄件日期为准)。全省技能大赛标识作为大赛的基础元素和核心形象,应围绕“新河北、新征程、新技能”的竞赛主题,彰显河北特色,结合“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凸显“技能成才”“技能推动经济强省”的理念,体现精益求精的新时代工匠精神。

标识设计以图形为主,并结合全省技能大赛相关文字内容搭配使用,构图应简洁、明快、特点突出、辨识度高,并具有鲜明的时代感、独特的艺术创意、突出的河北特色和视觉冲击力。设计作品适用于会徽、会旗的制作,各类展示展板、广告、书报画册、文创等的印刷和喷绘,适合媒体转载、传播的需求,在实际应用中有良好的视觉效果,并在所有技能领域的延展应用。此外,作品设计以电子稿形式上交,须附200—500字的设计说明,包括但不限于作品名字、创作理念、设计内涵等。

本次活动将从投稿中筛选出5个入围作品,通过专家评审等方式确定1个采用作品。采用作品创作者将获得2万元设计费和证书,其作品作为全省技能大赛标识应用于全省技能大赛视觉系统设计。其余入围作品创作者获得5000元设计费和证书。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