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快速通关 秦仁航线集装箱出口同比增长19.7%

2021-02-28 04:4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海关采取多项快速通关措施

秦仁航线集装箱出口同比增长19.7%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 通讯员李鹏)2月24日,在秦皇岛港新港湾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25号泊位,海关关员正在对“瑞洋里斯本”轮刚刚卸下的外贸集装箱进行现场查验。

今年以来,石家庄海关所属秦皇岛海关共监管秦仁航线外贸集装箱5649标箱,其中集装箱进口3059标箱、集装箱出口2590标箱,同比分别增长10.7%、19.7%,助力秦仁航线实现“开门红”。

“目前,秦仁航线每航次出口货物几乎都是爆仓,进口方面复苏趋势明显,很大程度弥补了疫情影响,航线经营业绩不降反升,呈现出逆势增长的良好态势。”秦皇岛秦仁海运有限公司货运部部长王善毅说。

为缓解企业经营压力,秦皇岛海关主动联系船代、作业场所、理货等部门,实时掌握船舶动态信息,优化装卸货作业流程,节省企业运营成本,全力确保“管得住,通得快”。充分发挥秦皇岛口岸地缘优势,鼓励企业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拓展过境集装箱等外贸货源。实行7×24小时预约通关制度,随预约随办理,真正实现货物在港“零延时”。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