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今起至下周一河北将迎大范围雨雪!大风降温一个不少

2021-02-28 05:06:21 来源:河北天气微信公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冷空气即将进攻!大风雨雪降温齐上阵!做好准备!新一轮冷空气已经上路……

下面请欣赏超豪华天气阵容:大风、雨雪、降温为大家带来的“表演”。

表演一:大风劲吹

28日夜间到3月1日,河北唐山、秦皇岛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东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风力较大,提醒大家出行一定要小心!

表演二:大范围雨雪上线

(中国天气)

来啦来啦!!上一次降水没有雨露均沾这次都有份并且持续时间比较长——

今天起到3月1日,河北省大部都将经历一次降水过程,需要大家重点防范!

具体预报

28日白天,全省阴,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

28日夜间到3月1日,全省阴,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西北部有小到中雪,邢台、邯郸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转雨夹雪。

1日夜间到2日,全省多云转晴。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02月27日11时发布)

此次降水过程对于改善土壤墒情以及降低森林草原气象火险等级比较有利,不过雨雪天气,路面湿滑易结冰,请千万注意安全!开车出行,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安全才是第一位!

表演三:降温来

随着雨雪到来,28日我们就会感受到降温的威力,全省最高气温又会集体跌落到个位数,多数只有5-7度左右!

3月1-2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自北向南最低气温下降4~7℃,局地可达8~10℃!啥都不说了,还是老老实实秋裤、羽绒服吧!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天气、气温多变,大家一定照顾好自己!

2月28日白天到夜间

3月1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