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全力“护航”学校开学

2021-03-01 10:5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邓飞飞、罗军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供电公司想到了我们的前头,一大早就在校园忙开了。有你们在,我们师生用电不愁了。”2月25日,廊坊市文安县第二小学负责人感激地说道。

新学期即将来临,为让全县师生用上安全、放心、满意电,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组织20支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乡镇、街道中小学校走访,了解新学期学校用电计划、用电负荷和用电需求,征求校方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全力为学校开学复课“护航”。

图为服务队在学校进行“安全用电体检”。通讯员张伟摄


在检查过程中,服务队重点对学校的配电设备、自备电源、负荷主线等进行“安全用电体检”,并把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列为重点排查区域,查找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为学校复课提供充分的电力保障。

接下来,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还将深入中小学开办“微电讲堂”,通过放映安全用电知识幻灯片,讲解触电急救知识和电力设施法规,让学生知电、懂电、安全用电、自觉护电,让校园用电安全更可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