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2日起气温回升

2021-03-01 13:45:30 来源:“河北天气”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气象台3月1日11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今天(1日)下午,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明天(2日)早晨,除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外,其他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下降3~5℃,局地可达6~8℃。

明天起气温节节攀升,最高温或达15℃以上!

今天午后时段,雨水即将收尾,气温依然低迷,全省的最高气温在2~7℃之间。

同时,明天早晨,除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外,其他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下降3~5℃,局地可达6~8℃。请防范!

不过,明天白天,晴天回归,气温将会走向回升的方向,2日升温只是个开始,3日是快速回升时期,之后一直到5日,都会保持在温暖的状态。

2日,中北部的最高气温在4~8℃之间,南部则能升至10℃及以上,在10~13℃之间。

3日,升温加码,暖意继续升级,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重回“两位数”,北部地区多在13℃左右,中南部则在15~18℃之间。

以石家庄为例,今天还只有5℃,到了3日,就一跃而上,升至18℃,累积升幅达13℃,暖如“初春”。

河北省气象台3月1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明天白天,全省多云间晴。张家口、承德有西南风4到5级,阵风。

明天夜间到3日,全省晴间多云。

3日夜间到4日,西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