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最新公布!河北2市多人被查处

2021-03-01 13:59:08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饶阳县检察院最新对外公布↓↓↓

石家庄市新乐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宏刚(副处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衡水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衡水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衡水市饶阳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衡水市饶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李宏刚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保定检察机关最新对外公布↓↓↓

日前,保定市曲阳县公安局晓林派出所原所长赵世辉(副科级)涉嫌徇私枉法一案,经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蠡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蠡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赵世辉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蠡县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赵世辉身为司法工作人员,对明知是有罪的人而故意包庇使其不受追诉,依法应当以徇私枉法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日前,定兴县东落堡乡人大原副主席、东册上村党支部原书记刘伟(副科级)涉嫌贪污、受贿一案,由定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定兴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刘伟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定兴县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刘伟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其职务便利,伙同他人共同骗取国家补偿款,数额巨大;并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日前,顺平县台鱼乡人大原副主席张雪锋(副科级)、顺平县台鱼乡原党委委员张丽莎(副科级)涉嫌挪用公款一案,由顺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顺平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张雪锋、张丽莎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顺平县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张雪锋、张丽莎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共同利用张丽莎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医保基金用于偿还张雪锋信用社贷款本金及利息,数额较大,依法应当以挪用公款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