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设五个专区!雄安新区网络招聘会3月1日启动

2021-03-01 17:0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苑立立)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获悉,“河北雄安新区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于3月1日至3月31日举办。招聘会设立“雄县、容城、安新、北京及其他地区”四个区域专区,并且特别设立了征迁群众就业专区,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足不出户的就业创业服务。

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温暖,就业暖人心”为主题,旨在贯彻执行雄安新区“五新”发展目标,促进以农村劳动力为重点的各类群体稳岗就业,帮助有用人需求的各类企业招聘人才,服务和保障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

据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区积极鼓励返乡农民工就地创业就业,优先帮助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征迁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稳岗就业,并对通过市场渠道确实难以就业的务工人员,及时提供跟踪服务,落实就业帮扶政策。

活动期间,参会企业可登录国聘雄才网(xiongan.iguopin.com)免费注册企业会员,在“企业资料”栏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并在“企业认证”栏上传《营业执照》及相关许可证书,待企业资质审核通过后,可免费发布招聘职位信息并接受投递简历。求职人员注册账号据实填写个人简历后,进入网络招聘会专区查找意向职位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