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2021-03-01 23:5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研究省委巡视涉及省政府系统有关事项整改等工作

河北新闻网3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今天,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省委巡视涉及省政府系统有关事项整改等工作。

会议强调,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省政府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对省委巡视反馈移交的涉及省政府系统有关事项整改任务进行了多次调度部署,安排专人盯办督办,取得积极成效。省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按照省委书记专题会议要求和省委巡视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高质量抓好省委巡视涉及省政府系统有关事项的整改工作,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加快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细化分解任务,对巡视发现问题逐项研究分析,完善台账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加强跟踪督办,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要健全长效机制,运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维,举一反三解决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形成一批管根本、管长远的制度措施。要强化责任担当,省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主动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被巡视部门积极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以责任的层层落实全面提升政府工作质量,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度省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项目安排、自贸区税收政策、供销社综合改革等事项。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