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今天,我们开学啦!

2021-03-02 01:1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3月1日,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电力小学学生有序进入校园。

当日,河北省邢台市中小学生返校开启新学期。通讯员宋杰摄影报道

2021年3月1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北岭中心小学学生领到新书。

当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学。通讯员刘继东摄影报道

2021年3月1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李钊庄镇大漫港小学老师在辅导学生表演皮影戏。

当日,河北省唐山市迎来开学首日。通讯员朱大勇摄影报道

2021年3月1日,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第三中学初三(6)班教师在给学生讲课。通讯员程学虎摄影报道

2021年3月1日,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学生在上“开学第一课”。

当日新乐市各学校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各个学校安排了校园消杀、健康排查等措施。通讯员贾敏杰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