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看病方便了 30家医疗机构可异地门诊直接结算

2021-03-02 06: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京津冀参保人员看病方便了

30家医疗机构可异地门诊直接结算

河北新闻网讯 据唐山医疗保险消息,为加强京津冀协同发展、持续深化京津冀医疗资源合作,经省、市两级医疗保险经办机构通过跨省系统联调测试验收,第二批拟开通“京津冀异地就医普通门诊直接结算”的定点医疗机构已测试完成,确定30家纳入第二批开通“京津冀异地就医普通门诊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范围,于3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现予以公布。

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医疗保障局(部门),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需加强对定点医疗机构的工作指导和监督管理。各定点医疗机构应自觉遵守、严格执行医疗保险有关规定,主动加强管理,规范医疗行为,为异地参保人员提供与本市参保人员相同的服务与管理。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