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影院有序恢复营业 首日总票房近150万元

2021-03-03 03:5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田恬)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经专家评估研判,3月1日,河北石家庄各大影院有序恢复营业,据猫眼专业平台数据显示,当天石家庄总票房近150万元。

记者在万象影城(石家庄万象城IMAX激光店)看到,入口处设置了登记台,并配备了消毒喷雾、免洗洗手液等,每一位前来观影的观众,都需经过出示健康码、测温、实名登记等流程后进入影城。3月1日正逢周一,观影人数相比以往来说不算多,但仍有不少影迷第一时间走进影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复工首日观影人数在意料之内,预计本周末会出现一个观影小高峰。“年前听说《你好,李焕英》定档大年初一,就打算第一时间看首映,没想到因为疫情的原因,市区的影院没有营业,昨天下午从朋友圈知道影院恢复营业后,今天一早儿就买票来看了。”石家庄市民温女士告诉记者。

“影城能够恢复营业我们还是挺激动的,大家太久没有看电影了,我们影城今天的票房也不低。影城目前上座率控制在50%以内,采取隔座售票、观影的方式,观众进入影厅要对号入座,并且在厅内禁止饮食。”石家庄UME影城宣传经理王凯介绍说,影城目前全部采取线上购票方式,现场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解释、引导工作。

据悉,省会影片排映目前仍然以春节档影片为主,包括近期大热的《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等,还有《人潮汹涌》《侍神令》《新神榜:哪吒重生》以及最近上映的动画片《猫和老鼠》,影片类型多元化,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观影需求。

“这次排片是根据前期的一些调查来设定的,以春节档热映影片为主。”石家庄金棕榈影城东尚店经理韩再飞表示,接下来影城会根据新上映的影片来随时调整排片计划。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