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高奖励10000元!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公开征集吉祥物、会歌

2021-03-04 13:3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从今天上午河北省唐山市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宣传提升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展现本届园博会主题“英雄城市•花舞唐山”的独特魅力,按照社会公众广泛参与的办会原则,园博会唐山市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本届园博会吉祥物设计方案和会歌,公开邀请有意向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个人、法人和其它组织提交应征作品。

本届园博会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2021年6月至10月在唐山举办。吉祥物、会歌的征集时间为2021年3月5日至4月9日18时。

征集的吉祥物作品设计应充分体现“英雄城市•花舞唐山”主题,充分体现唐山特色、中国风格、国际意识。作品应主题突出、创意新颖、形象鲜明、色彩明快、识别性强、内涵深刻,具有突出的视觉冲击力和整体美感。吉祥物名称须亲切生动,便于记忆、传播。征集的会歌作品应紧扣“英雄城市•花舞唐山”主题,融汇绿色生态、自然田园、美好生活、多彩园林等要素,体现建党百年唐山元素和“生态修复”“文化传承”等理念。能够反映唐山地域特点和地域文化,宣传唐山的人文历史、建设成果,突出大美唐山、生态资源优势,传递人与自然和谐友好相处的理念。

据了解,本届园博会吉祥物、会歌征集活动均设置了相关奖项,获奖者最高可获10000元奖励。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