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广阳区2021年第一季度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3-04 16:3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廊坊市广阳区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4日讯(通讯员王锦妍、周禹佳)桩基启动、工程车鸣笛……今天上午,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广阳经济开发区虞祁项目施工现场举行。此次活动,广阳区共有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4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建设的6个项目,包括虞祁华北总部和研发商贸中心项目、中科天源年产84万件机械配件项目、公实检验检测中心项目、闻达特种玻璃加工研发基地项目、尖塔家园项目、广阳区美丽农村公路建设工程项目。既有保障都市消费的商贸流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又有高端制造、城市经济、基础设施等项目,是广阳区实施外向带动战略,开展招商引资,强化项目建设,狠抓环境优化的重要体现,将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奠定良好开局,为广阳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图为廊坊市广阳区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一直以来,广阳区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动力源,着力打造一核两区发展新格局。今年,广阳区将牢牢抓住廊坊临空经济区直接辐射带动的黄金发展机遇,通过绑定临空、借势临空、携手临空实现拓展共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加快构建广阳特色现代产业体系,为廊坊市广阳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