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住建局强化监管筑牢安全防线

2021-03-04 17:26:4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住建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工作举措,聚焦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生产管理等重点工作,采取多项具体措施强化行业监管,严防建筑行业安全事故发生。

该局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开复工验收程序,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着力加强风险防范,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施工安全事故发生。同时,督促企业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隐患逐项建立台账、逐项落实整改,重大隐患挂牌督办。对验收不合格的,责令立即整改,切实做到合格一个,开复工一个,对未经验收合格擅自开复工以及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对违法违规行为、逾期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依法实施行政处罚,确保建筑行业安全生产。(记者马梦超)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