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征集专家!河北将建老旧小区改造设计专家库

2021-03-04 17:0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为提高河北老旧小区改造设计质量水平,更好地发挥设计及相关领域专家的智力优势,河北将建立全省老旧小区改造设计专家库,目前正在向有关单位征集专家库候选人员。

根据河北老旧小区改造设计需求,此次征集主要遴选与设计领域相关的专家,包括建筑设计、规划设计、装饰设计、风景园林、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相关及相近专业具有一定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的从业人员。

此次推荐入库专家需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熟悉和掌握设计行业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技术标准,并取得高级工程师或同等级别专业技术职称,国家实行执业注册制度的专业具备相应的注册执业资格,并从事本专业工作满10年以上;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在35岁至65岁之间,有时间和精力承担相关服务工作,退休人员需有返聘单位推荐;本人愿意且所在单位支持协会及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组织的相关工作;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入库专家将接受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协会或有关部门委托,进行河北省老旧小区改造的设计、论证、咨询、监督管理、行业标准化评价等工作;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专家咨询服务活动,为各市(区)老旧小区改造设计提供信息咨询和政策建议;研究住房保障体系建设相关的理论、政策,协助有关政府部门制定相关的政策法规等。

专家入库以单位推荐为原则,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协会对单位推荐人员进行筛选、审核,审核通过并公示后入库。对符合条件的专家将颁发专家聘任证书,聘期一年。

相关单位推荐专家入库需将相关材料提交至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协会,材料内容可向该协会进行咨询。(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96号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协会503室,电话:0311-85511024,电子邮箱:hbzhufang@163.com,邮编:050000)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