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全国政协委员杨扬:抵制奥运会想法非常幼稚

2021-03-05 09:17:06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记者姬烨、卢星吉、董意行)在北京参会的全国政协委员杨扬4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而个别外国政客将体育运动政治化,无疑将伤害为梦想坚持奋斗多年的运动员们,以及那些热爱体育的人们。

对于个别外国政客将体育运动政治化,企图干扰破坏北京冬奥会的筹办和举行,担任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副主席的杨扬表示:“从历史来看,过去的类似做法就没有让他们自私、狭隘的政治目的得逞。现在重新有这样将体育政治化的想法,是非常幼稚且毫无意义的。我也很高兴看到国际体育组织,像国际奥委会、国际单项体育组织能够达成共识,反对这样的行径。”

作为我国冬奥首金得主,杨扬深知奥运会对于运动员的重要性。“这种抵制的行为,只会伤害到运动员,尤其是他们本国(地区)的运动员。作为东道主,我欢迎所有运动员来到北京,我们将为他们提供最好的竞赛环境,以及难忘的奥运体验。”

责任编辑:王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