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突出产业属性 加快文旅融合 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2021-03-05 09:25:22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延军在省第六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现场会上要求

突出产业属性 加快文旅融合 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3月3日至4日,副省长夏延军在邯郸涉县组织召开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现场会,并实地调研涉县太行红河谷、磁县水墨园等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

夏延军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充分认识举办省旅发大会对于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推进生态修复的重要意义,奋发作为、高质高效,扎实推进筹备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向开局之年交出满意答卷。

夏延军要求,要重点研究和谋划大会举办的主题、目标及效应,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化方案,办出邯郸特色。要把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作为旅发大会重要内容,抓紧策划、包装、发布招商,高标准推进重点工程、推介重点项目。要充分挖掘邯郸历史文化资源,推动文化与旅游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融合发展。要建立完善市场运行机制,吸引撬动社会投资,释放旅发大会带动效益。省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旅发大会项目、资金、审批、规划等方面的把关与支持,加强统筹协调,严守红线底线,共同打造一届精彩纷呈的旅发大会。

责任编辑:王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