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换季式”降温即将结束,下周一河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再回10℃及以上

2021-03-06 14:18:50 来源:河北天气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换季式”降温即将结束,下周一河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再回10℃及以上_河北日报客户端_河北日报

河北多地“换季式”降温,明天起气温升

今天是进入三月份以来最冷一天,上午8时与昨天同时刻相比,大部地区的气温出现明显下降,下降最多的是北部和东南部,降幅在8~12℃左右,其中,降幅最大的是滦平,达13.5℃!

降温后,8时,大部地区的气温在冰点以下,中南部在-2℃左右,越往北越冷,北部在-5~-10℃左右,坝上地区在-16℃上下。

午后时段,在冷空气的打压下,升温乏力,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为“个位数”,在2~7℃之间。

而且,预计明天早晨,除张家口、承德外,其他地区最低气温普遍下降3~6℃。

好在,冷空气来去匆匆,明天开始,气温又会一路回升!

到了8日,也就是下周一,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再次回到10℃及以上!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虽然,未来几天,河北气温整体呈回升趋势,但季节更替时节,气温波动频繁,大家需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衣物,以免感冒。

“换季式”降温即将结束,下周一河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再回10℃及以上_河北日报客户端_河北日报

未来三天,河北在晴和多云间转换

午后时段,雨雪趋于结束,河北大部地区云量增多,以多云为主。

明天,晴朗回归,天气适宜外出游玩。

不过,明天夜间到8日,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零星小雨,这里的小伙伴,记得带把伞哦

“换季式”降温即将结束,下周一河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再回10℃及以上_河北日报客户端_河北日报

具体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明天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8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和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其中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8日夜间到9日,西部、南部地区阴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03月06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3月6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3月7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3月8日)白天到夜间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预报来源: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3月6日11时预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