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疲劳驾驶 一家人跟着遭殃 高速交警:切勿拿命开玩笑

2021-03-07 06:2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视频由通讯员王一提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一位疲劳驾驶员,开车过程中多次出现“打瞌睡”迹象,还坚持开车,结果撞上了高速公路隔离带,一家人都跟着遭了殃。2月28日,河北高速交警唐山支队丰南大队民警樊玉楠正在唐津高速巡逻,接到大队值班室转警,一辆面包车在长深高速长春方向984k处与护栏相撞,车上有人受伤。

民警迅速开车赶往现场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到现场后,民警发现车牌号为“冀 B”牌号的面包车受损严重,车上拉着一家老小四口人,其中74岁的老太太和儿媳妇头部磕破,8岁的孩子虽未受伤,但是受到了惊吓。

民警当场给驾驶人进行酒精测试,并未发现有酒驾行为。经了解,驾驶人向某一直在唐山某工地打工,春节期间回四川老家,过完年一家四口返回唐山,连续开了一天多的车都没有中途休息,已严重困倦,在出高速时脑子一晕就撞上了护栏。据坐在副驾驶的妻子说,途中几次看到丈夫开车打盹,劝他先到服务区休息一下,但是丈夫就是不听,非得说到了唐山再休息,结果酿成了大祸。

河北高速交警提示:驾驶人在长时间连续行车后,会导致生理机能和信息机能失调,出现驾驶技能下降的现象。广大驾驶人要牢记疲劳驾驶的危害,切勿拿生命开玩笑,自觉做到安全文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