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暖意渐回归!河北下周开启升温通道,但多地有弱降水

2021-03-08 04:18:14 来源:河北天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河北省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本周升温通道开启,河北暖意渐回归,但多地有弱降水,需注意防范。

今天(3月8日)新的一周开始,最高气温10℃线区域快速扩张,大部在12℃左右。

到了9日升温力度还会加码,多数地方最高气温能到16、7℃,温暖回归。

目前来看本周气温虽有波动,但各地整体变幅不大,这轮升温过程比较持久稳定。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03月07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8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多云转阴,其中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8日夜间到9日,张家口、承德和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间阴,其中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9日夜间到10日,全省多云转阴,西部和南部地区有零星雨夹雪或零星小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