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年快手区域媒体年度奖项公布 河北新闻网荣获两奖

2021-03-08 10:0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石滨)近日, “2020年快手区域媒体年度奖项” 公布,“河北新闻网”快手号榜上有名,荣获 “最具人气奖”和 “最佳年度直播奖”。

据了解,该奖项是快手站内评出的全国性奖项。奖项分为短视频年度奖项、直播年度奖项两个大项,共计140个单个获奖。其中,短视频年度奖项共9个,基于区域媒体账号涨粉、播放、点赞、评论、搜索等多项数据综合计算,分别为:最具本地特色奖、最具人气奖、最佳互动玩法奖、最具风格奖、最具民生服务奖、最具个性奖、最具影响力奖、最佳媒体融合奖、最佳MCN奖。直播年度奖项共5个,基于直播场次、累计观看、点赞、评论、分享、涨粉等数据综合计算,分别为:最佳年度直播奖、最具直播价值奖、最佳直播互动奖、最具直播人气奖、最佳直播新锐奖。

“河北新闻网”快手号由河北新闻网主办,自2019年7月注册并运营至今,粉丝已突破460万,在河北省内是第一个粉丝量突破百万、两百万的快手媒体账号。河北新闻网快手号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关注民生报道,积极开展正能量宣传,第一时间推送本地及国内外权威新闻资讯,影响力不断提升,获得广大网友关注和喜爱。

在直播领域,“河北新闻网”快手号积极开展河北本地重要活动及各领域直播报道,已累计开展本地重要活动、助农扶贫带货、中高考访谈咨询、网上就业咨询会等多种内容题材直播超400场。


责任编辑:石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