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萌娃返园!河北石家庄幼儿园今起陆续开园

2021-03-08 12:4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在石家庄市桥西区际华苑幼儿园,经过测温区和入园检查区,孩子们有序入园。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3月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上午,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际华苑幼儿园门前,设起了1米线,并分出了测温区和入园检查区,孩子们有序走进幼儿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3月8日,石家庄市桥西区际华苑幼儿园开园。孩子们在老师带领下正在进行室外活动。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根据石家庄市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安排,全市幼儿园将于3月8日后陆续开学。

“为了迎接孩子们返园,我们做了很多准备。”际华苑幼儿园园长高丽介绍,际华苑幼儿园是2020年7月创建的新园,隶属于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统一要求,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际华苑幼儿园还通过家长微信群,以视频等创新形式,让孩子和家长们提前熟悉幼儿园环境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有序入园。

3月8日,在石家庄市桥西区际华苑幼儿园,经过测温区和入园检查区,孩子们有序入园。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另悉,为了继续推进学前教育公益普惠发展,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石家庄市今年将新创建市级普惠性幼儿园30所。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