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2021-03-08 18:08:0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定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专项行动小组,对定州市部分书店经营单位、印刷企业、学校周边及快递企业等进行了专项检查,扎实做好出版物市场安全稳定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按各自职责分别对印刷企业“五项制度”上墙及落实执行情况,出版物是否合法合规、是否执行验证备案手续及登记台账进行重点检查;对书店经营单位是否出售含有血腥暴力、低俗等有害内容的少儿出版物,是否存在销售传播非法有害出版物行为进行重点检查;对快递企业是否落实实名制寄递、是否在明显位置公示“扫黄打非”警示语等进行重点检查。下一步,定州市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保障全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健康繁荣。(记者薛宁)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