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届河北网友信赖的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3·15金融消费问卷调查”3月9日正式上线

2021-03-09 13:0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玥晨)由河北新闻网主办的“第十届河北网友信赖的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3·15金融消费问卷调查”将于3月9日正式上线。您可以通过本次问卷调查,说出您在金融消费中遇到的问题,我们会协同金融企业一道,为您纾困解忧。

3·15金融消费调查问卷3月9日上线

您在金融消费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一些烦心事?在金融消费领域,您最关心哪些问题?遇到消费纠纷您选择怎样维权?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河北新闻网推出“3·15金融消费调查问卷”。我们希望借此机会传递广大消费者的心声,为金融企业在提升服务水平、创新金融产品等方面指引方向,共同构建更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在3月9日—3月26日期间,您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说出您在金融消费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并留下联系方式,河北新闻网记者将跟进采访。

“河北网友信赖的金融品牌大调查”十周年特别献礼

由河北新闻网发起的“河北网友信赖的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自2011年开始举办以来,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此活动一直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化解金融消费难题,为企业和消费者搭建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树立行业优秀典型,促进行业健康向上发展。今年,我们将举办十周年特别活动,结合本次问卷调查结果,推选出河北网友信赖的金融品牌,并重点表彰在优质服务、创新发展、扶植小微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金融企业。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