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把好消防器材质量关 武强县开展“3·15”消防宣传活动

2021-03-12 13:4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石滨 通讯员贾瑞松、袁书政)3月11日,为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提高社会公共安全保障水平,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3·15”消防宣传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活动。武强县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消防志愿者以及广大市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陈列着灭火器材样品与伪劣产品式样。 通讯员贾瑞松、袁书政供图

现场,与会人员参观了“真假消防产品辨别区”,展示了质量合格的灭火器、应急照明灯、消火栓等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灭火器材样品,还陈列了与合格产品相对比的伪劣产品式样,供现场群众进行参照对比。同时,还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向群众发放了消防宣传挂图、消防常识卡片、消防宣传读本等。

工作人员在现场宣传消防知识。 通讯员贾瑞松、袁书政供图

随后,工作人员现场集中销毁了一批包括防火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在内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仪式结束后,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公安等部门开展了消防产品专项联合检查。

工作人员在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通讯员贾瑞松、袁书政供图

下一步,武强县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力度,从严打击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行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石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