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组进驻辛集市督导检查

2021-03-12 17:06:16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的通知》,并组成12个考核督导组,自3月1日至3月15日对全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对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3月7日至3月12日,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第一考核督导组进驻辛集市开展督导检查。3月8日,考核督导组组长刘春增主持召开督导检查汇报会。市领导田军、张海军、高连民出席汇报会。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区)主要负责同志,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近年来,辛集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坚决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把“大安全”“大应急”“大消防”理念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提供可靠支撑。市长田军表示,下一步,辛集市将以此次考核督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考核督导组的指示要求和宝贵意见,持续抓基层、强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推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春增对辛集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辛集市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同时责无旁贷地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不出任何问题,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汇报会上,考核督导组副组长王辉、和立彬分别就安全生产、消防考核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海军就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记者张思瑶、王露露)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