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打造务文化品牌建设

2021-03-12 16:5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近年来,孟村税务局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和税务文化建设,凝聚干部队伍力量、提高税收工作质效。为促进税收事业发展和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

开展多元学习,强化文化理念熏陶。通过组织各支部专题学习相关文件、利用县局机关党委微信群开展学习交流等形式强化宣传发动,使全局党员对2020年税务文化建设指导思想、文化建设目标、具体实施措施等做到心中有数,为进一步打造税务文化理念夯实思想基础。

落实多头推进,强化文化阵地建设。一方面,建立思想教育园地。县局多个党支部按照党建质量达标要求,建立了党员活动室;在县局机关大楼建立了税务文化长廊。其次,完善文体活动场所。在县局机关食堂,设立了职工健身室,购置了跑步机、单车等文体器材,成立了健身爱好兴趣活动小组。再次,建立图书阅览室,组建党史文化、税收文化学习班。

抓好载体遴选,强化活动开展。针对不同时间节点开展税务文化征文、优秀支部评选、优秀典型讲演等活动。积极开展评选“先进个人” “优秀工作成果”等活动,把无形的机关文化形象化、典型化、人格化,加强“四德教育”,持续开办道德讲堂,深化机关干部对机关文化的认识。积极推进“书香建设”,不断升级县局图书阅览室,本着专业先购、种类齐全、经典优先原则,购置税收、法律、文学、心理学、生活等九大类图书,共计200余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