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荣获 “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 荣誉称号

2021-03-12 17:1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都融媒体记者 檀亚楠)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公布2020年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的通报表扬,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及院长赵增仁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在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委托健康报社举办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20年度宣传推进活动中,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荣获“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在国家卫健委2018-2020年改善医疗服务的总结工作中,赵增仁院长分别在“以‘互联网+’为手段,建设智慧医院”、“以‘一卡通’为目标,实现就诊信息互联互通”等制度和创新举措中荣获先进典型。同时,该院在“以社会新需求为导向,延伸提供优质护理服务”中荣获表扬通报。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坚持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宗旨,践行“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创新流程,完善细节,推出暖心措施,着力解决患者就医过程中的所需、所急、所盼。

责任编辑:李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