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保持高压 滦州交警三天查处酒驾、醉驾13起

2021-03-14 05:4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河北法制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法制报讯 (岂淑娟 张美月)滦州市公安交警大队结合“减量控大”工作要求,持续对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于3月6日至8日查处酒驾10起、醉驾3起。

该大队总结以往整治酒驾的经验,深入探索不同时间段酒驾的规律和特点,精心谋划组织,科学配置警力,紧盯13时至14时和19时30分至21时两个时段,以102、205国道,平青乐省道和迁曹省道及城区周边为主战场,灵活机动设置卡点,对酒后驾驶保持高压整治态势。

行动中,该大队积极开展“珍爱生命、拒绝酒驾”主题宣传活动,同时制作了“拒绝酒驾、平安回家”的警示桌牌和桌贴,在辖区16家饭店、酒吧显要位置摆放和张贴,对酒店员工开展面对面宣传3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营造了“酒后不开车”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