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这两个冬季项目全国赛事,河北健儿创佳绩

2021-03-15 03:2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殷正在比赛中。  通讯员 高源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3月14日,河北运动员殷正获得2020-2021赛季钢架雪车国家队队内对抗赛暨全国锦标赛男子单人项目第二名,河北冬季两项队获得2020-2021赛季全国冬季两项冠军赛青年组混合接力第三名,分别创下河北省在这两个项目上的国内赛事最佳成绩。

2020-2021赛季国家钢架雪车队队内对抗赛暨全国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为期两天,设有男子单人和女子单人两个项目,参赛选手均为国家钢架雪车队队员。其中,殷正参加男子单人比赛。经过两天共4轮角逐,殷正获得第二名,成绩与冠军仅相差0.15秒。

河北冬季两项队在2020-2021赛季全国冬季两项冠军赛青年组混合接力项目颁奖仪式上。 河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同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进行的2020-2021赛季全国冬季两项冠军赛上,河北冬季两项队获得青年组混合接力第三名,首次摘得全国赛事奖牌。该队建队仅两年时间,很多运动员是首次参加全国性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