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组织74个部门干部职工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5 18:30:43 来源: 辛集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月春风起,植树正当时。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我们每个公民的共同职责和应尽义务,也是加快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重要途径。

春已至,种树忙。3月12日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一大早,辛集市组织74个部门干部职工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掀起全市春季义务植树热潮,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再添新绿。王现坤、田军、张勇、姜保康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生机盎然。在建设街东头路北植树现场,鲜艳的彩旗迎风飘扬,火红的横幅引人注目。“群策群力参与辛集创森 同心同德共建生态文明”“创建森林城市 人人参与 人人受益”“让森林走进城市 让城市拥抱森林”等一条条宣传标语,无不彰显着市委、市政府争创省级森林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9时整,王现坤、田军、张勇、姜保康等市领导来到植树现场,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投入到植树造林活动当中。在市领导的带领下,大伙儿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按照技术规范挥锹挖坑、扶正树苗、填土夯苗、提桶浇水,一棵接着一棵种,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在植树的同时,市领导还不忘叮嘱有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后期管护,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为争创省级森林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6300余株白蜡整齐排列,迎风而立,尽显一派勃勃生机。

来源: 辛集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