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消防3·15 永清消防教你“火眼金睛”辨真伪

2021-03-15 18:2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您看,咱们正规合格的灭火器的瓶身上会有黑红色覆膜贴纸,平底能看到厂家钢印和生产日期……”今日上午,在永清县明珠超市门前的广场上,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正在向市民介绍如何辨别正规灭火器。

目前的消防产品市场存在秩序混乱、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等问题。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一旦投入使用,将会构成对社会安全环境的长期危害,一旦发生火灾,就会酿成大的灾难。为此,在“3·15”来临之际,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了这次“消防3·15——消防产品咨询宣传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为市民阐释了消防产品的定义,告知群众销售、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的危害。同时,详细教授群众辨识消防产品真假的方法和技巧,并发动群众举报投诉生产、销售和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的单位与个人。

此外,工作人员还为群众讲解了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消防常识和消防技能并发放消防宣传彩页。图文并茂的宣传形式让市民更加清晰地了解和掌握防火自救知识,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