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河北省“专精特新培育库”入库企业申报开始啦!

2021-03-16 10:4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为加大分层培育力度,进一步推动河北省更多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日前,省工信厅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河北省“专精特新培育库”入库企业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企业可通过省工信厅政务服务管理平台申报,往年度已入库培育未通过认定企业,需在5月25前更新省厅政务服务管理平台的上年度数据信息。

省工信厅网站截图

据了解,参考上年度各地市入库培育企业数量,河北省工信厅提出今年全省入库培育800家的要求和各地市推荐入库企业建议数量。要求各地市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动员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并于5月8日前通过省工信厅政务服务管理平台完成企业申报审核推荐,并统一将本市入库推荐企业汇总名单和各企业申报材料报送省工信厅。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