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将组团参加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1-03-16 12:0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信博会”)将于2021年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举行。为充分发挥信博会比较优势和平台作用,宣传推介河北省发展“数字经济”的新理念、新应用、新场景,扩大产业影响力,帮助河北省企业开拓大湾区市场,吸引当地优势企业赴冀考察投资,河北省将组团参展参会。

设立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综合展台。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采用特装方式设立河北省综合展台,面积120平方米,聚焦河北省优势产品方案以及重点园区平台,将集中展示河北省信息产业发展的比较优势产业链,搭建冀粤深企业与河北省园区的交流合作对接平台,以展促谈、精准对接。

举办两场产业对接活动。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将与深圳电子商会联合举办“冀粤深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与深圳平板显示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粤港湾新型显示产业交流合作洽谈会”,组织园区企业与当地重点行业领域龙头企业开展深入交流,达成一批合作协议项目。

参加信博会相关峰会、论坛等活动。将组织参展参会人员参加大会峰会、论坛以及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商贸洽谈以及国际产业交流等活动。

考察对接优势行业协会企业。将拜访专业行业协会,聚焦优势行业细分领域,对接电子信息产业优质资源,学习借鉴新技术,合作开发新产品,延伸产业链合作。

据了解,本届信博会以“创新驱动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展示智能终端、人工智能、新型显示、导航通信、集成电路、大数据存储、智能网联汽车、5G及物联网等细分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覆盖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同期将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高峰论坛、CITE2021创新评奖活动、中国(深圳)5G峰会、第三届中国NB-IoT产业发展大会、中国车联网大会、信创中国产业大会等50余场行业论坛与配套活动。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