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5名小运动员遭欺凌”官方回应:家长正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2021-03-16 12:1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3月15日,就近日引发关注的河北5名10岁左右运动员遭2名15岁队友欺凌一事,河北省体育局体操举重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发布情况通报称,5名运动员受轻微伤,已对2名涉事运动员给予停训处理,对相关教练员及管理人员启动问责程序,涉事双方家长正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相关问题。

通报称,2020年9月底,河北省体操队赴外地参加比赛期间,在石家庄留训的2名15岁运动员对5名10岁左右运动员进行了欺凌,导致5名运动员受轻微伤。河北省体育局体操举重柔道运动管理中心立即安排专人送运动员到医院医治,组织专班开展调查,多次看望慰问受伤运动员及其家长,垫付医药、食宿等相关费用,并如实向家长说明情况。目前,4名运动员已恢复正常训练;另外一名运动员已在当地返校上课,恢复训练事宜正在与家长沟通协商。

通报称,事情发生后,河北省体育局体操举重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一是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对2名涉事运动员给予停训处理,对相关教练员及管理人员启动问责程序;二是全面强化监管措施,进一步完善训练场馆、宿舍区监控设备;三是将涉事运动员家长请到一起多次协商,双方家长未就赔偿条件达成一致,遂向辖区派出所报警,派出所第一时间受理,涉事双方家长正在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