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延长供暖时间确保群众居家温暖舒适

2021-03-16 13:01:21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3月15日电(记者王昆)记者从河北省政府了解到,为确保低温天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群众用热需求,河北省决定延长供暖时间。除张家口、承德、秦皇岛3市按照当地法定时间外,其他法定3月15日停暖的地方供暖时间暂定延长至3月31日。

根据河北省气象局天气预测分析,2021年3月下旬,河北省大部分地区仍有冷空气活动,气温变化幅度和最低气温下降幅度较大。供热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河北省将加强统筹安排,严格落实延长供暖要求,全力做好2020-2021年采暖季延长供暖各项工作。3月31日后,张家口、承德、秦皇岛3市是否延长法定供暖时间,其他地方是否继续延长供暖,根据气温状况另行安排。

河北省供热主管部门将督促供热企业严格落实要求,严防发生擅自停暖或惜供现象。加强供热设施巡检巡查,及时发现并解决热源、热网、换热站等供热基础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延长供暖期间供热正常和稳定、群众居家温暖舒适。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