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组团赴“2021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参展

2021-03-16 17:57:17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前往上海参加“2021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的41家制衣企业在皮革城东广场整装待发。市领导姜保康、王信凯到现场为参展企业鼓劲加油。

此次上海展会上辛集市展团共有31个展位,参展面积6000平方米,共展出4000余件服装服饰,是整个展会上规模阵容最大的展团。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各参展企业就开始精心准备,在产品设计和创新上大下功夫,同时,这次皮革联盟的11家企业还会将原材料进行展出,更能充分体现辛集市皮革行业的产品创新和产业链条优势。

通过此次参展,将进一步宣传辛集市皮革产业的规模和优势,提高产品知名度,有利于辛集市参展企业争取更多订单,加快复工复产步伐,同时通过客商意见,检验产品设计情况,及时改进缺点,和更多的企业交流学习,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为辛集市将于7月8日举办的“2021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打一个完美的前站,期待未来“辛集展团”在更多的国际展会上独领风骚、大放异彩。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