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搭建重点项目企业招聘信息平台

2021-03-17 03:1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加强供需匹配 拓宽就业渠道

河北省搭建重点项目企业招聘信息平台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日前,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为进一步拓展用人单位招聘用工和劳动者求职就业供求信息对接渠道,加强人岗供需匹配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就业,河北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省教育厅联合印发通知,依托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河北省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和河北公共招聘网,梳理汇总全省审批、核准、备案项目和省市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岗位需求,搭建重点项目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平台,大力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畅通就业渠道。

通知指出,当前是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的集中时期,各重点项目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结合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和用人需求,确定岗位招聘计划,并拿出一定比例岗位专门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进行招聘。各级审批、核准、备案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通过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直接录入招聘信息,其他企业可直接登录或通过河北省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链接河北公共招聘网录入招聘信息。河北公共招聘网开设重点项目企业专栏,及时发布推送企业招聘信息。

通知要求,各级发改、人社和教育部门要同向发力、通力协作,把征集重点项目企业招聘信息、拓宽高校毕业生等就业渠道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